一只润唇膏
一只润唇膏的矫情生活
 

《做梦》

刚刚做了一个梦 醒来躺在床上半天回想

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好这里面的情感 就没第一时间写下来


可能不能   也许我能写出来 但我没办法面对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吧  


梦见我和男朋友走过一个路口,

我说你还记得这里吗 上次我们在这里吵过架

吵架原因我现在已经想不起来

只记得我说了一句有点伤人的话

走过一对路人情侣 他们说 多大点儿事啊


等我跟男朋友讲这件事的时候

路过了两对情侣  分别也边走边回应我们了一句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 

这两对情侣是当时那对路人情侣,分手后又各自跟别人在一起了


我当时心情特别复杂

就是其实他们都没变

他们也还是那样爱接路人话的人

但是 不知道因为什么没办法走到一起吧  

跟别人在一起也许没有当时合拍的快乐

但是不影响他们还是当时的自己

也许 不是两个人太合拍

只是两个人都是有趣的灵魂

跟别人在一起也会同样的有趣





也许 我也没错过一个对的人

谁都不是对的人

我 就算跟别人在一起 也会很好  



你没那么好  我也没那么糟 

对吧 



评论
© 一只润唇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