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润唇膏
一只润唇膏的矫情生活
 

《x》

其实 有时候只是想找一个能一起喝酒的人

不问原因不想深究, 只是 一起喝酒的人

生活中曾经出现过几个这样的人

朋友或者爱人

因为种种原因  

现在 我还是自己喝酒写着这段话


最近情绪泛滥的离谱

突然一直想起那个距离8763公里的人

可真远呀  

知道自己当时就喜欢上他 

一开始更多的是崇拜吧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打语音电话 是喝醉后各自回家

他醉酒喃喃的说我是有大大能量的人

然后就开始均匀的呼吸 

想到这里又有点想哭了 


他离开之前的日子里 我们还是会经常的见面

像一般的情侣一样  在路上牵手 电梯上接吻

非常的自然 


记忆最清的大概是打车去他家的路上 

离我宿舍并不远  打车大概也只要12分钟

楼下的左边有一个超市

每次都跟司机说 看到那个超市吗 停在那里就好



认识他以后 我才知道自己多么的没用

他那么厉害那么优秀

也是 那么好的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我也靠在他的身上问过两次

为什么 你不喜欢我呀

他说 喜欢你呀 


酒精加上夜晚 真的让人情绪泛滥的厉害

明早大概是不想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


真的很想跟你再吃一顿饭呀 


评论
© 一只润唇膏/Powered by LOFTER